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CALIS与上海图书馆馆际借书服务开通通知

CALIS与上海图书馆合作开通馆际互借服务,我省已开通馆际互借服务的高校成员馆可以从上海图书馆借书了!
馆际互借门户网站的网址为:http://www.calis.edu.cn:9096/index.jsp?artifact= 可以从这里面检索书目信息。
价格:25元包来回快递,通过CALIS调度补贴50%,即12.5元一本。
借期:不包括快递时间,借期45天,不续借。新书15天。
服务时间:365天,24小时接受申请。响应时间:1-2个工作日。
注意事项:
1、 来回快递使用中通物流,上图有专门负责物流的人员,各位馆际互借员在还书时也应联系中通物流专员。
上图馆际互借物流项目组长:
冉启芬 电话:021-69787895 QQ:364123091 Email:364123091@qq.com
上图馆际互借物流客服专员:
李洋 电话:021-69787895 QQ:364123091 Email:364123091@qq.com
2、 上图的书有专用包装,请保存,还书时还用该包装快递回上图。
3、 请提醒读者妥善保管图书,不要涂画、损伤图书。
4、逾期归还,支付逾期费,每天0.50元/册。
5、每个图书馆最大借阅册数为30册。

已开通ILL服务的成员馆请先进行以下操作流程:
1、 进入CALIS机构服务平台系统首页:http://member.calis.edu.cn 登录。
2、 点击“服务管理”,选择页面左侧的“CALIS馆际借书服务开通申请”,填写页面右侧中机构详细信息,点击“提交申请”。
3、 提示“保存成功”,点确定,完成CALIS馆际借书服务。
请未开通馆际互借服务的成员馆尽快提交相关应用系统的申请,有问题请及时与我联系,yuan@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