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燕山大学图书馆申请CALIS河北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通过审核

关于第三批“CALIS省级文献信息服务中心”审核的通知
燕山大学图书馆:
您好!
CALIS管理中心已收悉贵中心申请“CALIS省级文献信息服务中心”的资格证明材料与子项目可研报告。经CALIS管理中心领导研究,同意贵中心的申请,批准成立CALIS省级文献信息服务中心。
CALIS管理中心将在近期和贵中心签署CALIS省中心承建协议书。协议书正式件准备好以后,将一式两份寄给各中心(请各中心告知确切的邮寄地址),请各中心主管校长和馆长分别签字,并请加盖中心所在学校公章后,寄回一份至CALIS管理中心,另一份由贵中心留存。
关于贵中心可研报告,请贵中心遵照承建协议书进行调整,并于7月8日之前提交CALIS管理中心。
请各中心正式启动省中心建设工作,并参照承建协议书和可研报告,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如有疑问,请与宋建敏联系,电话:010-62755595-25,email:songjm@calis.edu.cn .
CALIS管理中心办公室
200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