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转发CALIS工程中心关于“AIP、APS数据库购买通知”

各位馆长、老师:您们好!
CALIS工程中心现已开始组织全国高校及科研机构等学术单位集团订购2006-2008美国物理学会AIP、APS、AIP Proceedings三个数据库。AIP(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美国物理所)数据库包含有10种电子期刊(大多数是1975年以来)和2000年1月以来的所有电子会议录(AIP Conference Proceedings)。APS(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美国物理学会)数据库包含有8种电子期刊(1893年以来)。
省中心不采取单独组团,如有想购买这些数据库或者想试用的馆,可直接与CALIS工程中心杨毅馆长联系,电话010-62787299,信箱 yangyi@lib.tsinghua.edu.cn,或者将信息反馈到省中心,由省中心代为联系。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将继续给予购买AIP、APS数据库的用户提供经费补贴。
关于数据库采购方案我将已邮件方式发给各馆联系人,如果没有收到的馆请跟我联系。联系人:陆晓红 电话:0335-8074540;E-mail:sincere@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