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河北高校集团购买WSN数据库2006年经费分配方案及付费通知

各位馆长、老师,您们好!
World Scientific公司刚确定了2006年购买WSN数据库的价格,2006年WSN的价格比2005年增长5%,所以河北地区2006年的数据库使用费用及服务费用合计5955美元,按照与人民币汇率8.1计算,合计为48235.5元人民币。本次各学校分摊仍然考虑学校规模以及学科分布,延续2005年分配比例拟定各学校分摊钱数:单位(元)。请参加团购WSN的各个成员馆(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学院、华北电力大学、河北理工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师院、华北煤炭医学院、河北工程学院)根据河北地区的成员分配费用表(已通过邮件发给各馆,请查收),尽快安排付款给教图公司。
如有想参加2006年集团购买WSN数据库的馆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335-807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