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ALIS河北省中心 >> E得文献获取

E得文献获取

服务简介

  “e得”又称“易得”是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文献提供服务门户,为读者提供从文献检索到原文获取一站式文献提供服务。 “e得”门户集成了电子原文下载、文献传递、馆际借书、单篇订购、电子书租借等多种原文获取服务。结合专业馆员提供的代查代检服务,可在CALIS各类检索工具覆盖的文献资源之外,帮助读者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查找并索取包含中外文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各种类型的电子或纸本资源全文。

使用说明:

    1、使用“e得”门户中的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服务,必须注册馆际互借账号。 

    2、地址:http://www.yide.calis.edu.cn

   3、点击首页右上方“高校读者登录”——你所属的图书馆框中输入“燕山大学”,点击“去该馆登录”——进入燕山大学图书馆联合认证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校园卡号,密码与登录“我的图书馆”的密码相同)——进入“e得”文献获取首页。

    4、进行文献查询和文献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