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ALIS河北省中心 >> 加入CALIS

1.成为正式激活的CALIS成员馆。网上激活:在CALIS机构服务平台中(http://www.calis.edu.cn/educhina/pages/orgservice.jsp)注册,在线填写申请表,更新本馆信息,完成激活工作;正式激活:签署《CALIS服务协议》,成为正式成员馆。

2.向省中心提交使用CALIS共享版软件的申请。填写《成员馆共享系统申请表》和《成员馆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省中心邮箱。

3.省中心接受申请并进行预审。

4.提交CALIS管理中心复审并备案。

5.省中心为成员馆开通各个应用系统租用版。开放本馆的OPAC服务(必须4.0版及以上),检查并修正本馆的CALISID(6位数字)。

6.各馆安装配置本地联合认证接口。各馆与汇文公司联系,安装配置本地联合认证接口,完成后上报省中心管理办公室。

7.成员馆获取CALIS各个应用系统租用版服务。

8.成员馆获取CALIS其他各类服务,实现服务集成。各馆根据自身需求,可自行申请外文期刊网、e读、联合目录等服务,申请流程见共享域申请中的相关申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