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CALIS河北省中心 >> 统一认证系统

统一认证系统

   统一认证系统(UAS)租用馆系统管理员,负责创建本馆馆员用户。租用馆通过UAS租用版来对本馆在共享域平台中的所有用户(包括读者和馆员)进行用户管理、授权管理、用户数据同步管理、用户登录和认证。

   对于租用馆在共享域平台中的馆员用户(包括馆际互借租用馆系统管理员用户、馆际互借员用户、参考咨询员用户等)的建立,馆超级管理员在UAS租用版中手工进行创建,并为其分配相应的应用系统角色(例如创建一个馆员用户,为其分配馆际互借系统管理员角色,则该馆员用户可以登录馆际互借系统管理端具有系统管理员的操作权限)。

   对于租用馆在共享域平台中的读者用户信息,必须在UAS租用版中创建或注册。这些读者首次访问ILL租用版时,还需进行ILL账户注册(其基本用户信息会从UAS租用版中自动获取);这些读者的账户必须经过馆际互借员审核后,他们才能有权限登录ILL读者网关。